「惊喜」「美丽」「机能性」

我们大昭和纸品(香港)有限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来,以日本母公司累积多年的经验为基础,作为纸品加工的专家,不断积累了『各种包装材料(手工礼品盒,纸手挽袋)』、『儿童益智游戏绘本』以及『手工贺卡』的生产业绩和技术。

现在除了利用纸张作各种类型加工,我们亦致力生产利用「布,铁罐,不织布,无纺布」作为材料的产品。但就现时的地球环境所见,我认为大昭和集团其中一个重要的角色,是要广泛推广「纸」这种可以循环再用的材料到世界。
我因为喜欢海洋,兴趣是跟家人到不同的海滩,以及跟朋友去钓鱼。但很可惜的是在这样美丽的景色之中,常常会发现那些无法在大自然中分解的垃圾。长此下去,那些我还未看过的景色,说不定会因为要保护环境而被封锁,一生都无法去观赏。

虽然我们现在能做到的都是些微不足道的事,但我希望为所有的生物都能安心成长而继续作出贡献,令孩子们能感受到比现在还要美丽的地球。

同时我会与同事们共同努力,让生活变得更丰裕。

以亚洲经济中心都市香港为据点,我们不断追求技术以及质量上的改善,从而为世界各地的客人们提供「惊喜」「美丽」「机能性」的产品与服务。

期待与客人共享创造商品的感动 !

0
在日本成立
0
在香港成立
0
亿
纸袋年间的生产总数
0
占据日本市场的30%
0
stop
由提案到生产
0
香港年间的生产商品数量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