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 食品包裝用品

我們可協助客人採購各式各樣的外賣餐飲用品:

一次性外賣餐盒容器、外賣餐具、紙飲管到烘焙用紙、一次性圍裙,我們可按需求為客人提供任何所需用品報價。

另外也可按客人需要,印刷、加工甚至調整產品規格,為客人定制與別不同的外賣餐飲用品。

包裝

在包裝設計上加上只有中國工場的全手工制作才能實現的各式各樣的加工,再套用日本式的嚴格質量管理,從而提供我們最擅長的美觀而富功能性的包裝。
不光是一般的商品包裝盒,例如聖誕節或萬聖節等季節限定的設計等,我們能根據您的要求提供各種「令人印象深刻的」「更能襯托出品牌價值的」紙制包裝盒。我們會仔細分析由基本的方形到特別的形狀,配合成本以及生產的效率,成品的堅固度等各種因素,務求將客戶的商品的魅力最大限度地表現出來。

.

兒童圖書的製作

經驗及竅門對於製作兒童圖書相當重要。因為對象為0歲或以下的嬰兒,所以物料及安全性都有相當要求。同時能夠引起小孩子興趣的功夫是不能缺少。除了紙製的兒童圖書,我們在布書,由樹脂發酵成的EVA材料的質感軟身的圖書等,一些不常見的材料來製作的圖書都有相當經驗。
另外,可提升小孩子觸覺及聽覺的立體書,揭頁書,會發出聲音等多樣性內容的查詢亦不少;如有以立體為賣點的產品,我們會有專業的設計師由圖書的形狀設計開始協助製作。

賀卡制作

在詢客戶同時,我們不僅僅只是根據基本數據和樣品,我們還會憑籍多年經驗,從紙張材料的品種、厚度,以至產品活動果的流暢度考慮,精心為您製作白樣。
這同時是非常有效的宣傳品,可以增添到其他產品當中。憑籍多年的生產經驗積累的技術,我們可以與客戶共同製作新產品。

特種紙的製造

從食品包裝、食品容器到包裝材料,各種場景所需的特種紙。
除了衛生和質量管理,我們可根據客戶需求開發定制,務求生產出最合適的特種紙。

禮品及贈品的製作

除了常見的日曆,布公仔等以外,可愛的不織布容器和紙製玩具等,我們都會為你將原本的想法製作成產品。
請隨時聯絡大昭和。

紙管

顾名思义,纸管就是用纸制作的管子。纸管所用的原料是称作「纸管原纸」的卡纸,这种纸的特色是会针对卷曲,支撑或包裹等用途而特别制造出来。由于其泛用性,纸管在各行各业的需求日益增加。同时,于日本国内使用过的纸管也会进行回收并重复利用,即使损坏了也还能退还给制纸工场重新成为新纸管的原料,所以纸管对于环保以及资源活用来说也是一个良好的制品。
0
在日本成立
0
在香港成立
0
億袋
紙袋年間的生產總數
0
佔據日本市場的30%
0
stop
由提案到生產
0
香港年間的生產商品數量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