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需要採購賀卡的您

是否有以下煩惱?

請體驗其他公司不能模仿而我們特有的強項
null

可以製作這類賀卡嗎?

不管甚麼類型的賀卡,我們都能製作。
null

品質問題的憂慮

自公司創立於1940年以來,團隊對品質管理一直十分認真
null

如何開始我的訂單…

我們從設計提案開始協助您,所以毋需擔心。

我們提出嶄新的概念!

null

我們會呈現您的想法!

在諮詢客戶意見時,我們不僅僅只是根據基本數據和樣品,我們還會憑籍多年經驗,從紙張材料的品種、厚度,以至產品立體效果的流暢度考慮,精心為您製作白樣。
這同時是非常有效的宣傳品,可以增添到其他產品當中。憑籍多年的生產經驗所累積的技術,我們可以與客戶共同製作新產品。

null

擅長複雜而細緻的工作

大昭和紙品(香港)有限公司,每年生產數百種賀卡,可以處理任何類型的賀卡。
特別是中國工場擅長精細加工,如部件黏貼、特殊印刷、激光切割等。
此外,我們將根據積累已久的經驗,例如特殊的包裝、標籤,完美準確地完成訂單。

產品範例

請看看我們過往的生產成果

服務流程

我們將解釋從產品諮詢到提供服務的完整流程

  • 聯絡我們

    請以『查詢表格』 或電話聯絡我們

  • 免費的諮詢和報價

    我們會提供最好的方案和報價

  • 訂單合同

    根據您的項目計劃,我們會製作訂單合同。

  • 開始印刷

    我們的員工將負責印刷檢查。

  • 開始生產

    產品均按照日本品質標準生產。

  • 送貨

    最後,生產完成並送運到您指定的地方。

常見問題

我們將回答您的任何問題

我們是盒,紙袋,兒童圖書,賀卡,包裝紙及日曆等擅長於印刷加工的「紙製品公司」。除此之外,鐵罐及不織布物料的容器,以及布偶我們都可以生產。

構思過程中,可以為你提供免費的白樣來確認實際物料質感及形狀來製作產品。

甚至可以為你提議設計方案。只要將你的構思傳達給我們,會由經驗豐富的日本設計師為你構想多個設計方案。

具有日本生產管理經驗的在港日本人及香港員工會定期到工廠進行各項重點檢查,包括印刷指導,生產監督及出貨前檢驗等。大數量的訂單更會到廠進行多次檢查,同時指導工廠的員工,又會進行突擊檢查等,務求客人的產品無任何錯失,以最佳的狀態完成。

因為各行各業都會接觸到「紙製品」,所以我們有跟各式各樣的客戶合作。
・西方或日本糖果甜品公司  ・快餐連鎖店 ・出版社 ・卡通人物及文具 ・食品關係 ・藥品衛生機械及IT等請隨時跟我們聯絡.

從規劃至出貨我們一手包辦,
根據不同類型的產品會交由最有經驗的工廠來製作,所以大貨生產時仍然可以保持高品質。

0
在日本成立
0
在香港成立
0
億袋
紙袋年間的生產總數
0
佔據日本市場的30%
0
stop
由提案到生產
0
香港年間的生產商品數量
null